楼主: 104531672

我说说仙游的乡镇目前的发展建设现状,都是半死不活的

  [复制链接]

59

主题

652

帖子

4825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6Rank: 6

莆币
1
发表于 2017-10-12 10: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蠢蠢欲动的心 发表于 2017-10-12 09:56
你个穷鬼买不起城关房大家可以理解,你就适合呆在枫亭,你别一个人总是在代表全部枫亭人了,枫亭人都被你 ...

呵呵,连网络都报道过枫亭和周边不去城关买房的原因,还啊Q精神胜利法,有谁会去买交通比你还不方便的地区,去哪都不方便,只有高速而已,国道都没有,那些没车的人出行都不方便的,经济教育医疗商业配套又没有完爆枫亭,只是略胜一筹...魅力不够啊...自身底子不够硬不能怪别人...

59

主题

652

帖子

4825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6Rank: 6

莆币
1
发表于 2017-10-12 10: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仙游枫亭可跟其他镇有天壤之别:交通发达,民间资本雄厚,经济不赖,人文荟萃的地方,衣吃住行样样方便...

5

主题

397

帖子

167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莆币
2
发表于 2017-10-12 10:5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清凉一夏 发表于 2017-10-12 10:43
在仙游枫亭可跟其他镇有天壤之别:交通发达,民间资本雄厚,经济不赖,人文荟萃的地方,衣吃住行样样方便.. ...

你就别在抹黑枫亭了,枫亭人没你这么没素质。

3

主题

150

帖子

88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莆币
4
发表于 2017-10-12 11:1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乡镇了,还要什么房地产?全国还不都这样,说的好像仙游有多差似的。

2

主题

85

帖子

174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莆币
0
发表于 2017-10-12 14: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清凉一夏 发表于 2017-10-12 09:16
那几个枫亭才是奇葩的,不是没有,只是比率低得可怜,在仙游买房有些是公务员,在县部门工作和老师,其他 ...

作为枫亭人,都会觉得清凉一下才是奇葩,更是怀疑你是否是低级黑

59

主题

652

帖子

4825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6Rank: 6

莆币
1
发表于 2017-10-12 15: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c496632158 发表于 2017-10-12 14:28
作为枫亭人,都会觉得清凉一下才是奇葩,更是怀疑你是否是低级黑

呵呵,认同感一般,别说买房了,枫亭人都很少人去城关玩和消费的...跟我所认识的枫亭人格格不入,他们都是蔑视的对待态度...价值观不同,地理位置差跟交通那么重要都比不了枫亭,不解会去那种地方买房,又不是经济特发达...只是有一所实验小学,一中优势...其他各方面一般...

21

主题

355

帖子

257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莆币
4
发表于 2017-10-13 08:3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关做为县城中心,跟莆田市区一样,只是提供了生活的便利性。至于你来不来城关消费这种便利性,那是你的事。你一个人傻,不代表全仙游人都傻。

0

主题

201

帖子

103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莆币
0
发表于 2017-10-13 11: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min6688 发表于 2017-10-12 09:49
真的,不懂就别装懂,什么公务员才在仙游买房,你不知道现在政府搞城镇化,抓违建抓得特别严

你们还理这个傻逼?纯粹一枚脑残而已。。。

0

主题

201

帖子

103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莆币
0
发表于 2017-10-13 11: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清凉一夏 发表于 2017-10-12 10:32
呵呵,连网络都报道过枫亭和周边不去城关买房的原因,还啊Q精神胜利法,有谁会去买交通比你还不方便的地 ...

你是脑残吗?上次说城关没高速,枫亭有高速。所以枫亭交通比城关发达,但是是不是被莆永高速打脸了?现在谁还去枫亭上高速?这次说城关没国道所以出行不方便?有高速我干嘛走国道?省道我就不能走了?没车?公交系统城关和枫亭有可比性,枫亭汽车站和仙游站能比?乡村客运被你吹成这样你皮也不是一般的厚了。。。

2

主题

85

帖子

174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莆币
0
发表于 2017-10-13 11: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lengye1990 发表于 2017-10-13 11:21
你是脑残吗?上次说城关没高速,枫亭有高速。所以枫亭交通比城关发达,但是是不是被莆永高速打脸了?现在 ...

有些话就不认同了,我们应该实事求是的说,根据不同需求和时间因素,到不同的地方上告诉,而不是谁都不去,这句话就有点跟喷子一样了。我不知道清凉一夏真的是枫亭的,因为喷子都是能装出来的,毕竟谁也不知道他是谁。。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有点,可以认为自己的家乡多好,但是却不是在贬低他人来体现的,也不是不合实际的胡说了。有时候说多了,都认为清凉一夏不是枫亭人,因为谁也不会为家乡这么招黑,除非真的智商出了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