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莆房网
  • 二手房
  • 新房
  • 导航
  • 登录
查看: 8986 | 回复: 18

[我要吐槽] 350元的停车费该不该交

  [复制链接]

8

主题

66

帖子

60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莆币
0
发表于 2026-5-27 11: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牛马太累了,只有被剥削的命,每天开车上班的话,基本上没有地方停车了,停路边的话,最近帽子蜀黍每天基本上都会过来好几次开罚单,停国投车位里面,现在很多人已经被贴红单催缴函,不交的话也不是长久之计,公司后面有个停车位,要是一两百可能就交了,一个月收费350太贵了!纠结!
微信图片_20260527085539_8211_345.png

443

主题

4255

帖子

2万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8Rank: 8

莆币
46

原创先锋奖论坛活跃奖

发表于 2026-5-27 11:2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赌你枪里没有弹

8

主题

66

帖子

60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莆币
0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11: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房and车 发表于 2026-5-27 11:28
我赌你枪里没有弹

射射你

102

主题

1130

帖子

5863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6Rank: 6

莆币
99
发表于 2026-5-27 11: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ε=(´ο`*)))唉 骑小毛驴吧

0

主题

3811

帖子

1万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8Rank: 8

莆币
0

论坛活跃奖

发表于 2026-5-27 13: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骑电动车或者公交上班

138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9Rank: 9Rank: 9

莆币
0
发表于 2026-5-27 14: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5

主题

661

帖子

5127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6Rank: 6

莆币
0
发表于 2026-5-27 14:1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交警这么严查贴罚单,肯定是国投去举报的

14

主题

311

帖子

158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莆币
0
发表于 2026-5-27 15: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边假惺惺搜集大家“便利停车”意见,一边疯狂设置收费停车位,老百姓就想免费停车他们能不知道吗

0

主题

189

帖子

4135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6Rank: 6

莆币
0
发表于 2026-5-27 15:44: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油这么贵,早改两轮出行了

56

主题

712

帖子

4997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6Rank: 6

莆币
50
发表于 2026-5-27 17: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涵江市区来回上班,太麻烦了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