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莆房网
  • 二手房
  • 新房
  • 导航
  • 登录
查看: 12915 | 回复: 13

[我要吐槽] 关于正荣润城投票选新物业,参选物业是否违规的讨论

    [复制链接]

8

主题

1075

帖子

1万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8Rank: 8

莆币
10
发表于 2026-5-15 16: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莆田筑梦 于 2026-5-15 16:20 编辑

一,碧X园送礼拉票是否违规二,业委会如何看待有偿拉票
三,如果违规,是否应取消参选资格
四,其它参选物业公司也出现了拉票现象,这就要查明哪家先带头违规拉票,因为有人拉票了,其它家不行动就很被动
五,为了投票达成率,业委会允许每户投一至两家满意的物业,允许同时投两家这是否有失公平
六,综上业委会是否有失误的地方,或者没充分考虑到参选物业为了竞争能有多拼命。
另,业委会的付出我很感激,没有恶意,只是有太多的疑惑,可能最终也找不到答案,但不吐不快。


108

主题

340

帖子

3085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6Rank: 6

莆币
12
发表于 2026-5-15 16: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图片_2026-05-15_163131_430.jpg 微信图片_2026-05-15_163122_727.jpg

8

主题

1075

帖子

1万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8Rank: 8

莆币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5-15 16: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投票这东西,老美经常玩,选老大时,各竞选人拼命花钱拉票给承诺,然后呢,所谓的美式民主已经验证是不可行的,
现在国内也面临这个难题,
中式领导人都是向着人民,愿意接纳老百姓的意见,不怕有不同的声音,勇敢承认错误并走向完善。我相信我们的业委会也一样能做的更好。
当好业委会这条路确实很难走。同时有权利的地方就容易出现问题,所以期待相关制度的完善对业委会也要有监督。
也不能单纯仅靠选民来决定走向,选民大部分会受外界利益、误导和个人的眼界。

17

主题

261

帖子

186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莆币
16
发表于 2026-5-15 16: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的地方就有争吵

19

主题

302

帖子

146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莆币
0
发表于 2026-5-15 17: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哪家没有送礼的?

4

主题

1466

帖子

7088

积分

白金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莆币
0
发表于 2026-5-15 17: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两家送的这点东西能影响投票选择你们业主是不是太容易满足了

6

主题

1292

帖子

1万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8Rank: 8

莆币
1
发表于 2026-5-15 17: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投票权,才能保障自己的权益,总比被代表要好。

138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9Rank: 9Rank: 9

莆币
0
发表于 2026-5-16 08: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84

主题

900

帖子

5207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6Rank: 6

莆币
9
发表于 2026-5-16 09: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1

主题

61

帖子

177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莆币
0
发表于 2026-5-16 10: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e573 发表于 2026-5-15 17:47
有投票权,才能保障自己的权益,总比被代表要好。

说的对,有投票权还是比没有的好。
期待有一个无私的圣人来代表自己,简直是痴心妄想!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